苏州市副市长调研宗教活动场所
发布日期:2022-08-12 11:13 浏览次数:

8月9日,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调研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实地走访西园寺和约翰堂,并在市民宗局会议室进行座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许玉连,副局长张莉、张建国等陪同调研。

座谈中,许玉连汇报了近年来苏州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查颖冬副市长对市民宗局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市民宗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真抓实干,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稳中有进、成效明显。

查颖冬强调,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市民族宗教领域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工作主线,团结一心、密切协同、攻坚克难,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一是要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健全机制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三支队伍”建设。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推动重点工作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三是要筑牢安全基础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站在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防范,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