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8-12 14: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8月10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和省民宗委机关党委联合邀请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家重点智库南海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成汉平作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委机关、研究中心和省各宗教团体的党员干部约50人参加学习。

成汉平以“俄乌冲突、台海局势与我国国家安全”为主题,从“俄乌冲突与中美俄三角关系的复杂性”“ 俄乌冲突对我国产生了哪些重大的影响” “俄乌冲突对我解决台湾问题的几点重要启示”等六个方面,对当前的国际形势、政治局势、国家安全战略进行了深刻分析,为党员干部理解和把握俄乌冲突以及台海问题提供了全新的视角。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清晰、见解深刻,使大家对当前现代战争形态、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安全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政治安全落实到民族宗教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