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陆军看望慰问援疆干部家属
发布日期:2022-08-08 08:20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陆军一行,慰问援疆干部张华家庭。南通市海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江华等有关同志陪同。

张华同志作为南通市援疆干部,9年间克服水土不服、气候、环境以及家庭等各种困难,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和高度责任感,深入开展民族交流、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对口援疆工作。他从不轻言放弃,将家国情怀和创业、奉献融为一体。

走访慰问中,陆军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援疆干部及家属以实际行动响应上级号召,克服各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陆军指出,援疆工作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离不开援疆干部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家属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

张华家属表示十分感谢组织和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张华同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