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民宗局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09 17:44 浏览次数:

8月9日,宿迁市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周建平指出,省委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全国抓好“两个统筹”的大背景下、全省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刻领会省委工作会议的内涵,对于推动民宗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周建平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周建平要求,要着力抓好民族宗教领域重点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高标准推进“红石榴家园”建设,加强民族村建设,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开展政策法规宣传,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要统筹民宗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织密织牢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网络,坚守底线不放松,确保安全无漏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