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调研我省基层民族工作机构和力量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9 17:20 浏览次数:

9月26日至28日,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永强率国家民委专项调研组一行来江苏调研基层民族工作机构和力量建设情况。

9月28日,调研组在省民宗委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各设区市民族工作分管领导,省民宗委民族一处、民族二处负责同志参加,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亚文同志参加并主持会议。会上,朱亚文同志汇报了全省民族工作机构和力量建设情况,设区市汇报介绍了本地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王永强代表调研组对江苏在现有机构、编制不易突破,基层民族工作机构和力量较为薄弱条件下的民族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江苏能够发挥改革开放先导区和前沿阵地的优势,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两个纳入为抓手,加强创新探索和经验总结,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26日、27日,调研组一行还赴南通、苏州开展了实地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