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30 15: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9月29日下午,省民宗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警示教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连美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省级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重大成效。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要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制胜法宝,深刻领会“六个必须”“九个坚持”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规律性认识,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反躬自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纪律,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树立务实节俭的良好风尚,着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处室、委直属单位副处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