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民宗部门联合开展“共学攻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08:5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民宗委、南京市民宗局、江宁区民宗局于7月12日联合开展“共学攻坚”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连美出席活动,省、市、区民宗部门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共学攻坚”活动在江宁区东山街道佘村红石榴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红石榴大道”揭牌仪式。“红石榴大道”以网红打卡地“江宁小川藏线”为基础,赋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元素,打造成嵌入式民族团结宣传特色新载体,全长5.5公里,这是省市民宗部门继“红石榴家园”“红石榴广场”之后搭建的又一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新平台。揭牌仪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湖熟街道参观了史量才纪念馆,瞻仰了龙都革命烈士陵园,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省、市、区民宗部门共同推动“共学共建”向“共学攻坚”深化提升,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委机关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